我又不是什么好人

我知道这个想法很傻 而且它永远不会成真

那些人说得好像相夫教子就比出门赚钱容易似的

图样图森破

?:

港真,希望所有说高学历新时代女性都应该出门挣钱实现人生价值而不是在家相夫教子的所谓女权全部去死。
把这些屁话说得冠冕堂皇很好听的样子,她们这个论调,掰开了细细一品,意思就是说人生价值的唯一体现方法就是工作赚钱,而在家带孩子做家务的人生就是没出息没意义。这群人的本质跟她们口中的那些直男癌没有一星半点的区别。没有一星半点的区别。没有一星半点的区别。重要的话我得说三遍。
我希望有一天人们能觉得全职妈妈跟职场女强人一样值得尊敬,全职爸爸跟社会精英的人生同样充满意义。我希望男性可以接受女性跟他们站在同等高度竞争合作,也希望再听不到有人给男性护士男性幼师这些职业贴上娘炮的标签。
对我来说男女平等的含义不是给不同的选择打上价位码然后让男女去厮杀斗争,争夺最昂贵的那一个。我希望所有选择背后的价值平等,在选择面前,所有人获得同样的自由。

评论
热度(34)

© 月淡云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