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是什么好人

【勇维】【ABO】支离破碎的小脑洞2

sleep
勇利搬到圣彼得堡之后,每晚入睡时床上的排列基本是这样的:维克托睡中间,两边分别是勇利和马卡钦。
得益于那张King size的床,睡两个牛高马大的男性加一条狗还不算挤。
但是到了清晨床上的景观经常会变成:马卡钦睡在维克托原本的位置,维克托翻过去枕着勇利的手臂跟他一起挤在床的一边。
直到勇利的手臂麻得受不了把他翻回去。


wedding dress
久违的,胜生勇利在他快要长草的SNS账号里发了一张照片:有点跑焦的,一个穿着白色和服,灰色袴的背影。
因为维克托对日本文化的好奇,他们在长谷津的婚礼将会在神社里举行。与之相对应地,他们订了两套缟纹袴,维克托的是白色上衣而勇利是黑色。衣服的内衬分别是与他们信息素相对应的松树和海浪。
等他们去吴服店取制作完成的衣服的时候,维克托又兴奋难耐地让着付师帮他试穿这身礼服。于是就有了勇利拍下的那一张。
本来就是风姿卓绝的人,穿上这样一身之后更是如同阳光照射下的雪山一样闪闪发光。
哪怕隔着几层屏幕,也依然看得见他的光辉。

后记:
①个人认为ABO性别是不必强调的部分,他们的相爱跟性别没多大关系,所以就成这样了:-)。
②关于和服:男装和服表面一般不会有多少图案,大多是暗纹,但是内衬反而会花里胡哨地画着各种图案;而缟纹袴上面的图案是细细的黑白相间条纹,当有一定距离/图片模糊看起来就像是灰色的。

评论
热度(20)

© 月淡云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