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是什么好人

【坑】

突然发现我的性转脑洞估计要坑了。
心结解不开所以没法写……非但没法写连设计作业脑洞都开不出来。
明知道自家儿砸有女票也都见过面了还要儿砸去相亲……这老妈的脑回路我是real不懂⊙▽⊙
虽然男票拒绝了。
然后男票他妈嫌弃我的一个原因是我爹是血液病走的,她怕遗传。
这样一道坎卡在面前,既不能说服她接受我不折腾我男票,也不能把自己的意志化为行动说“老娘就TM跟他一辈子了”:毕竟我还没毕业,而且我们目前都还不想结婚。
于是这心结就只能干放着“凉拌”。
或许若干年后我能像对待我爹的事一样平静看待。不过我爹的事都快过去20年了诶⊙▽⊙
实在是令人绝望,不能一起并非想看两厌,而是我们的家庭并不合适。这是我最害怕的结局。

评论

© 月淡云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