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是什么好人

其实我男票跟我说:“你不是去看了医生还吃了药怎么不见好”的时候,真TM绝望,真的。
不求你理解为什么我情绪突然失控孤僻持续压抑,甚至不需要安慰。但是不要因为这些表现指责我,我也不想这样。

颜僧权:

我觉得不要上去踢一脚就够了。


踢一脚的多种形式里也包括所谓的关心和表演性的理解。


苦叔:



………………………………………………………………………………………………………………………………………………………………………………


说句老实话,未经历者说“我们要理解和关心抑郁症患者”,就像男人说“我们要理解女人生孩子的痛苦”一样令人无话可说…………………………………………


至少对于轻度抑郁者,不留情面地说,没有人能帮他/她,除非他/她自己意识到要自己站起来。


外界对抑郁症患者就是地狱,地狱的住民要给他们摇旗呐喊,这个场景,对我来说——我不想说。


评论
热度(19)

© 月淡云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