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是什么好人

好巧不巧,我在昨天,9月11日看到修改过后的第一季。
而一个多月前,我站在纽约那个巨大的缺口边上,看它四周铭刻的姓名。
不寒而栗。

Nocturne:

 《今是昨日》PDF&TXT下载

链接:http://pan.baidu.com/s/1gfblNvd

密码:707t

文/封设/排版:Firmament

校对:小寒、大寒(口水组)


考虑到成本和精力,最后还是决定不出本的。还有一个原因,也是比较重要的,那就是这次是我第一次自己做书籍装帧,担心做出来效果不好,所以没敢出。我自己另外准备了一个上下册版,先印一套看看效果,如果好的话,如果届时还有朋友想要的话,我们再看要不要再印一点。

这一个月最开心的事就是,我学会了InDesign。看了很多教程,也特别感谢在我遇到操作问题时 @同人本制作私人小教室 的耐心指导。(这里冒昧艾特一下❤)


TXT下载,包括《今是昨日》原版校对和庄恕版;PDF是庄恕版的。修改内容并不是很多,只是依照我能想象到的庄医生的人设修改了相关部分。庄恕版第一季第五章大哥出场部分加了一个故事,大家可以看看。

在这里要特别感谢 @karl小寒  @大寒 两位辛苦校对,还有 @水水 前期的帮助和建议,以及为我介绍了这么好的校对(因为最后我自己排了版,所以一开始有点不敢艾特亲,望见谅)。如果大家在PDF和TXT中看到有文字上的问题,那应该是校对后我又改出的问题。(Orz……有问题也不要告诉我了,因为已经改不了了23333)

设计部分,封面图具备CC0许可。最后一张黑白图是内封,不过因为我自己不是特别喜欢一本书又加书皮又加内封的感觉(总觉得书会从书皮下掉出去),所以没有真的做这个内封,只弄了个大概的效果,PO了上来。

设计过程的体会是,同是作者和设计者是件特别随意又省心的事。因为熟悉整个故事的每一个字,所以排版时少了很多麻烦,而且经常看到那块儿写得不舒服,还顺道改了改233333。


之后会有一个AU故事。这回真的是不定期更新了。现在设定和梗概基本写完了,大纲还在丰富中。等开坑会艾特大家的!等这个写完了,我可能会多印点。


亲们,来收虚拟的本子吧!233333333

 @苏檀   @naruto6471   @洁   @白露未晞   @夏   @玖君   @情殇永离  @Vin泽先生  @毒蛇与青瓷  @王光一 也冒昧  @如此许谁向我看   @月见_tsukimi  @做枚傻瓜 快乐吃瓜  @总有刁民要害朕1983 



评论(1)
热度(96)

© 月淡云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