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是什么好人

原来你在这里

我娘说梦见我爹了,说要把准备出售的旧屋重新装修了回去住。去问了风水师,说是他大概觉得那间房子卖了就没地方可去了。
原来你一直在这里。
所以今年过年前去打扫的时候才会不住地想吸烟?并不是会吸烟的人,事实上也试过,滋味真“不如嗑瓜子”的。只是心情极端低落的时候会有冲动,而当时打扫的时候是这种冲动最强烈的时候。
挺羡慕我娘这种经常有先人托梦还能记住内容的体质。差不多20年只梦见过我爹两次,两次他都不怎么理我,不太跟我说话。
第二次梦见他是我少数清晰地知道自己是在做梦的,于是很努力地要记住他的声音。
然而醒过来还是忘了。

评论(2)

© 月淡云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