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是什么好人

不是更新

排每一个字

whatwillfermiparadoxsay:

他不是残疾,也不是生活不能自理,不会动不动就在别人怀里哭唧唧,动不动就是眼里的水汽。


他可以狡黠,可以暖,有时候可能会突然软弱?不是不可以。


对待爱人的时候,肯定也是温柔又甜蜜。


不会做饭,可以。不会炒菜,可以。不会煮鸡蛋,可以。要宠要甜,可以。


但是活了这么多年还不至于把自己饿死吧?不做饭总还有钱吧?没钱总还有朋友吧?没朋友还有家人吧?


ooc有时候很可爱很搞笑,那也是功底足够好的人写出来才是搞笑,抓住了精髓。一般情况下是手动再见。


两个男人在一起,抛开情趣不讲,正常场合,会对别人称呼自己爱人为老婆?为什么不去真正找一个老婆?


两个男人在一起,滚个床单,不至于 还要嘛 给我嘛 吧?


写他们相爱,很好啊,但不至于每天见面就要上吧,没见面也想上吧,每天翘班可还行?工作还是要做的啊喂!


有一些设定,放在特定的两个人身上,就有很新奇的写法,有惊人契合的桥段,还更能够突出角色的性格,惹人喜欢。


有的设定,真是莫须有,放在谁身上都可以,换了人也不影响,所有的情节推动都靠这个设定走,没有意义。


被圈外人说风气不正,还挺悲哀的。不打tag,要打得打一堆,装不下。


自勉。



评论
热度(154)

© 月淡云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