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是什么好人

【楼诚AU】【性转】泪

性转!
性转!
性转!


短,乱写


++++++++++以下正文++++++++++
窗外月色溶溶。
飘窗的窗帘拉出了半边阴影。明诚坐在那半边阴影里,看着花园里忙忙碌碌地布置晚宴。
中秋家宴。
以往是不必这么麻烦的。一来今年月色特别好,没有半点云翳;二来家里今天请了客人。明家的恩人。
明台的亲生父亲。

他与亲生父亲相认已是数月前的事。刚上大学的时候自作主张地转了专业,把家里唬了一跳。却由此遇到了自己的血亲,可谓因缘际会。
这对明家来说是个好消息,除了明诚。当然,她也是高兴的。不可能不高兴。
但她失去了从小到大的同伴。
刚流行起星座的那阵子,班上的女生每到课间都在聊这话题,叽叽喳喳的。明诚只能在外围看着,完全掺不进去。她根本不知道自己确切的生日。
有个同伴,才不会过于惶惑不安。

当失去这一事实从微信上通过语音传过来的时候,内心还不觉有多大波澜。二十余年的等待,已经消磨了明诚对亲生父母的期望。
然而事实劈头盖脸地砸到跟前时,还是会情不自禁。
真好呀,真羡慕。
于是一顿家宴吃得五味杂陈。

一切的喧闹最终都归于深夜的宁静。
明楼从浴室出来,只见到睡裙与青丝之间光洁的肩背。他走过去躺在床上,把人扳过来搂住,轻轻地捋着脊背。
颈窝一点一点被染上湿气。
“好孩子。”额角落下了一个吻。

评论(1)
热度(48)

© 月淡云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