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是什么好人

记梦

某天中午的梦,填充了一些细节。其实前面还有很长的一段但是我记不清了。
@暂驻欧洲之星 其实跟远星还是有点差距_ノ乙(、ン、)_
以及我码这段字码得浑身发冷,所以虽然能接受,我对莱的离去大概还是感到非常悲伤的。
++++++++++++++++++++++++
在最后的意识里,留下的是一只手的触感。纤细、温润如软玉的手,他熟悉的亲爱的姐姐的手,拂在他的眉额上,给他一点清凉的慰藉。他还能依稀地感觉到手的主人因为悲伤而轻轻地颤抖,可惜他已经没有气力也没有时间去安慰她了。
紧接着,就堕入了混沌之中。
在混沌的终点,意识逐渐回流的时候,他发现也有一只手拂在自己的眉额上。不同于姐姐的手,它宽厚而温暖。于是他的内心止不住地激动起来,希望接下来能如自己所想所愿。
然后他确实听到了自己期盼的声音,纵使作为坚定的无神论者,在此刻也不得不由衷地向奥丁致以感激。
毕竟多年以来,故人不曾入梦。
那个声音说:“欢迎来到瓦尔哈拉,莱因哈特大人。”

评论(4)
热度(8)

© 月淡云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