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是什么好人

【楼诚衍生】【凌李】波妞Ponyo_w的凌李故事

虽然号称已经退坑了,但还是会看看当年没舍得取关的作者,一顺手就把这个系列的都看完了……
紧接着就想起《狮子饲养手册》的特典里写凌远的一阕词,最后一句是:
“幸逢斯人,天涯无尽,月满无亏。”

波妞Ponyo_w:

因为写的凌李短文越来越多了,就想理出一个大致的故事线以及设定。除非另外声明,所有凌李短文都采用以下设定。




地点:新城(采用《到爱的距离》设定,取景在帝都,所以是一个类似帝都的大城市)


身份:凌远——新城第一医院院长;李熏然——新城公安局刑警,公安局长独子 


人物感情经历设定:凌远——除与林念初离婚外,基本与原剧相同;李熏然——除“暗恋”简瑶是个幌子外,基本与原剧相同




故事线: 


相遇&相恋:凌远离异,由于各方压力而身心俱疲,半夜在医院里犯胃病;李熏然遭绑架枪击和精神控制后有疑似PTSD症状,在医院接受治疗,半夜失眠,两人相遇。见【楼诚衍生】【凌李】白夜行 


初吻:见【楼诚衍生】【凌李】你是解药,你是营养


同居:相识近一年时。


同居后日常:相识一年时。见【楼诚衍生】【凌李】因为有你,所以有今天


出柜:相识近两年时。见【楼诚衍生】【凌李】我心匪石,不可转也


出柜后日常:相识近两年时。见【楼诚衍生】【凌李】没有如果


度假日常:相识近五年时。见【楼诚衍生】【凌李】讨论一个学术♂问题 


领养孩子:相识近七年时。 见【楼诚衍生】【凌李】芜地繁花


各种日常…… 




所谓“片段灭文法”是也。当然也不是列出来的就写。之后会陆续补进来。




==========


波妞Ponyo_w的目录

评论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淡云深 | Powered by LOFTER